送給豪哥四週年的紀念文: 我們。四週年

豪哥看了之後給它非常感動...

所以順著就講出了一句,說謊不必負責任的話:~~~"走吧!!我帶你去買單眼相機..."

ㄎㄎ... 盼望單眼相機許久的小臻,怎嚜可能聽聽就隨風而去呢??

不斷的給予豪哥暗示...嘻嘻!!

其實,原本豪哥是想要給小臻一個驚喜的!! 想要利用上班時間偷偷跑去買~

下班的時候拿出來給小臻嚇到...結果,豪哥說那天忘記帶皮夾...哈哈!!失敗的策略..

結果,豪哥很認真的跟我說:星期六我帶你去買!!

盼ㄚ盼..等ㄚ等~~即便是短短的一天,也讓我感到度日如年....


小臻、心戀、Daphne約好星期六去內灣玩耍...結果豪哥突然說:星期六不用上班~~

所以星期六豪哥也一起參與了女人的聚會!!嘿嘿...

豪哥當天就嘗試了心戀剛敗入的單眼相機之後~~也是超癢的勒!!

星期六實在是玩的給它有點累..所以我們都沒有多討論了!!

沒想到~星期日

換豪哥一直在我耳邊:單眼相機的快感有夠爽的~

嘿嘿~好險這次敗家,我不是主謀!!嚴格說起來,豪哥&心戀才是真正的主謀...

我只是~~幫忙使用相機的人!!哈哈


心戀的功勞可真大...既是主謀也是勸敗者~~~(到底心戀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阿?)

其實,小臻跟豪哥一直很固執的想要 NIKON D80...
但是問了好幾間,都說D80以經停產了!!
為了怕日後使用上及維修的不便~
跟豪哥討論好一段時間,才改變心意換成CANON 450D


光是說明書就好多本了...讓很討厭讀書的我一點都不想看!!!
如果真的要把它讀完才可以把單眼發揮到最高境界..那~~還是用數位相機就好了!!


Canon 的原廠包包

EF-S55-250mm f/4-5.6 IS 鏡頭 (望遠鏡~適拍風景)

450D 機身 & EF-S18-55mm f/3.5-5.6 IS 鏡頭 (基本配備鏡頭~適拍人物)

操作介面與Canon數位相機差不多~



呵呵!!

擁有這台單眼相機真的超爽的啦!~~謝謝親愛的豪哥..真是愛死你囉!!

不過,我家豪哥買完相機之後,一直慫恿我把Burberry、COACH、 Louis Vuitton包包拿去賣掉!!

他肯定是後悔了!!...真是不該衝動的~~~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到手的東西怎嚜可能讓他再飛走了...((連我的包包也不例外))

哈哈~~不過,一切的一切~最感謝的還是豪哥囉!!

他經常一不小心就衝動的把我看上眼的東西敗下去~~~嘿嘿

果然,看上眼的豪哥~是我這輩子最值得驕傲的決定!!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