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蔻人文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391號
電話:(03)470-8442 

2009.03.01 南桃園幫格友聚
主辦人:小月、小四
參加的人:豪格機關槍1號酒鬼楓小銀小乖童童小盛盛機關槍2號Mika正妹
Bruce、 DarrenNancy、Nancy的男友大食怪、鍋麵王大輸小芷小張、我 總共23人。
參加的狗:臘腸狗-菜脯、臘腸狗-拿鐵、瑪爾濟斯-Pinco、鬆獅偽裝博美犬-Lucky
參加的刺蝟:大大
 
這天,小臻依舊帶著緊張的心情(狗屁東西..),又再次攜家帶眷的參加了格友聚。
因為小月的鬼打牆,我們也跟著鬼打牆~(明明就在大馬路,居然繞去巷子裡?)鬼打牆個什麼勁啊?
 

嘩哈哈。現在是"格友聚"還是"寵物聚"?
 

燻鮭魚和風水果沙拉:燻鮭魚還不錯,可是醬汁有點過少~吃起來挺可怕的!!小臻還是比較喜歡搭配生洋蔥的吃法。
紫蘇五穀糙米飯:因為它叫做"飯"。所以我沒有吃...
 

南瓜封子排:一顆南瓜盅,豬肉藏在裡面ㄟ。(不好笑)南瓜甜甜的、也很綿~可是豬肉沒有很嫩。
法式鄉村烤雞腿:一般般的雞腿..(沒有什麼感覺耶),旁邊的杏鮑菇口味淡淡的。
 

清蒸時魚:時魚~是什麼魚?沒聽過ㄟ..(還是不好笑!!),這道料理口味挺重的!!魚肉鮮嫩~好吃!!但是有點過鹹XD
XO醬炒水果蝦球:一上桌時,口水都快噴射出來了!!可是...蝦子整個就是"酒"到爆表~~添加了很多水果一起料理,
其實還挺精緻的感覺~但是沒有我的緣...
 

清炒有機蔬菜:清脆、香甜的高麗菜!!!非常好吃...料理的方式很清淡~可以感覺到青菜的美味。
家傳雞肉鍋:也就是香菇雞湯啦~豪格有餵我喝了一口湯..感覺味道挺不錯的!!不會很油膩的感覺~
 

草莓乳酪: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乳酪的部份,淡淡的奶香味。(阿月都可以接受了...所以真的沒有很奶~~)
楊桃切盤:我是沒有吃啦!!但是聽隔壁的人說...沒有很好吃!!(應該不是產季的關係吧~)
 

最經典的一道!!  小四。他媽的。肉燥。
端上桌時。
小臻:什麼東西?
小月:小四媽媽做的肉燥
小臻:(沒聽的很清楚...)  什麼??
小月:小四媽媽做的肉燥
小臻:哇!!還有加菜喔~
 過了一會。
我就跟阿月說:拎娘ㄟ肉燥我還沒照相!整桌的人都笑了。(這樣不是簡潔有力嗎?還說我不修飾...)
 

最後。大家的熱情~滿桌供品!!!
 

大家都超級肛呼(台語)ㄟ~整桌滿滿的心意!!

小銀:某某-蛋捲、餅乾

小臻:大園-賴師父花生糖
小芷:鶯歌-順謚天使蛋糕
佳琦:台中大甲-唯盛臻品肉乾、豆酥朋蛋糕(原味、紅豆各一條)
阿月:中壢-百年神仙蛋糕的桂圓蛋糕
小盛盛:台南-銀波布丁
小心戀:阿里山-玉山雪梅、
中壢-新珍香花生糖
Nancy依薇特-牛軋糖
Darren:南崁-
小瓢蟲乳酪球
MIKA:
天母-莎諾歐法西餐的提拉米蘇
Water:北海道-北海道戀人黑巧克力&白巧克力

 



爆笑版的大合照。。。。。。


咳。怨氣帶很重的Bruce 你是在看哪?


徵女友專區~
候選人NO.1:我是嘴砲王,也會帶Lucky出門(假裝很有愛心)。最近託佳琦的福,人氣爆增~
       目前跟阿魯組團,希望能踏入演藝圈~我們的團名:男子天團"布魯樂股"。
       最近比較忙,想跟我約會請找經紀人佳琦登記唷!另外,切記!見面時請帶木炭。p.s 我是畜男!!
候選人NO.2:我~平常喜歡喝水。沒什麼不良嗜好!我是古意又有氣質的男人...
候選人NO.3:my name is Darren。我的拿鐵很可愛吧~平常就愛吃喝玩樂,希望有個女孩陪著我跟拿鐵到處吃喝玩樂~
候選人NO.4:哇係小張啦!我最愛跟豪格去檳榔攤看不穿衣服的爆乳妹~
       其實,我......很讚啦!!做口碑的喔~~考慮一下嘿@我也會開車載你到處去玩喔~


延伸閱讀:
小月  龍潭-荳蔻人文餐廳
小盛盛 龍潭 - 荳蔻人文咖啡館格友聚
小銀  [格友聚]龍潭-荳蔻人文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