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為之瘋狂,正到爆炸,魅力無法抵擋的正妹~凱洛
對姊姊很好,很喜歡唱歌,看起來很古意的單身漢~阿吉
唱歌深情又投入,氣質非凡,溫柔婉約的PINCO媽~淑姮
美食部落客兼差狗仔偷拍,專PO不可見人之驚人照的單身小姐~佳琦
大方中帶點靦腆,令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之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型男~智偉
專門收集妖魔鬼怪,全身上下只有頭腦有用處,被膽固醇纏身之敗犬壽星~Mika
永遠都是精心打扮,非常像貴婦,拿著讓我眼睛亮了的Miu Miu包,當天要趕場的小公主~小心戀
把酒當成水在喝,唱歌跟著自己感覺走,覺得自己是正妹殺手想跟阿布搶奪凱洛正妹的野人~小張
受不了KTV不能抽菸,唱歌時覺得自己是書波挨斗,硬是要買小丁讓Mika體會矮油滋味的狂人~豪格
嘴很毒,手很賤,酒醉當服務生,拿著氣球在街上像怪叔叔;若能再高20公分會很帥的芭樂~布魯斯
一直不懂他是哪號人物,只知道好像是駕駛私人輕航機從新莊來到中壢而且也是水果周刊記者之一的男人~滑翔翼

另外,
還有一個
大家都唱熱門歌曲讓她不敢點唱殘缺的溫柔、情深意動、結髮一輩子、心痛的感覺、雨傘情...等老歌的鄉下人~小臻


其實,阿布長的不錯啦!!(不過..如果能高一點~~那就很Man了!!)
他只是被大家醜化而已....




哈哈...快看看咱們Mika手上那個是瞎密?....
怎嚜好像怪怪的.~(感覺像是一隻歐嚕嚕的東西ㄟ...)
























可惡...怎嚜都沒安排我跟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型男合照呢~~~!!(滾來滾去)



TO
親愛的Mika姊姊 
祝妳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的時間...雖然真的不長~
但是至從第一次,一直到現在...
總是覺得咱們就像是姐妹一樣無話不說!!
也許,有時候我的直接...會不小心說出傷人的話~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唷!!!(如果惦記在心..那就是小人)
如果Care我說的某些話,就儘管告訴我...(我不是耳朵很硬的人!!)

認識妳,我真的很開心...(還要謝謝佳琦~讓我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了妳)

這些日子...
妳總是陪我聊天渡時光~(或許你根本就不願意...都是我巴著妳).....
但隨便啦!!!(反正現在是老娘在跟妳說話)
至少,在我難過的時候,妳給了我方向讓我走出那個圈圈~
妳的安慰、陪伴、關心、鼓勵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跟妳聊天的過程中,讓我領悟了很多事情,也教了我很多...(不該教的也不少)
嘻嘻~總之,謝謝妳囉!!!
真的超級高興認識妳的...希望我們一直一直這麼走下去!!

最後,還是要跟妳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早日擺脫敗犬女王這個封號。(不然我肯定明年要準備那個歐嚕嚕的東西給妳...誰叫我是貼心鬼!!哈哈)
還有,趕快把時間調回來...這樣身體才會好唷!!
還有還有,希望妳的事業日漸茁壯~~~像千年榕樹那般的雄壯!!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