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家小館*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315號
電話:08-738-3900 

要去屏東的時候,斑馬妹就告訴俺:我帶你們去吃"孔家小館"(心想..什麼鬼阿?都沒聽過^^)
妹妹說這家餐館是幾乎天天在排隊的哩~所以要用餐一定要先訂位!!


一進門的擺設


店內的座位挺多低^^
因為妹妹下午一點要到學校~可能我們用餐時間太早..所以沒什麼客人!!(那時候才11點XD


 



半自助的餐館~
有供應著茶水給客人使用! 餐具、醬料...也都是自己動手來哦~
很貼心的也有準備餐盒,可以提供吃不完打包的客人方便取得^^


小菜區
真是千變萬化呀^^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太多的選擇還真是有給它眼花繚亂到XD
 

不過,從這小地方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每種小菜都有標示內容物以及是否可素食!!


眼睛逛了一圈,終於看到一樣吸引目光的東西~"涼拌苦瓜"
因為很奇妙的~它是加梅子料理^^所以我就拿走了...
  

涼拌苦瓜 NT.35
口味真的很特別耶!!! 酸酸甜甜的梅子搭配著苦不拉機的苦瓜...(百感交集
又酸又甜又苦~~~真是奇妙的滋味(轉圈圈)
不過,其實還蠻合我胃口的...呵呵
因為吃起來相當清爽、也非常的開胃!!
   

Ya!! 準備上菜了..


炸絲瓜(小) NT.60
  

這道炸絲瓜...沒有很good~~
因為外層裹上的粉皮太厚了XD
 

牛肉捲餅 NT.65 (但是我們點了兩份,所以這盤是130)
 

餅皮裡面包著牛腱肉片、蔥絲
 



牛肉捲餅挺不錯吃的唷~
因為店家有加了醬料在裡頭,所以吃起來並不會乾乾低..
而且牛腱肉片、蔥絲~還真是搭配呢^^ 整體吃起來真是讚讚讚!!


蔥油餅 NT.30
 

蔥油餅的外皮很酥脆、裡面的餅皮非常的Q~
只是蔥有點少了!!(可能吃過了龍和、老克明,所以懂的比較)
不過,挺香的啦!!我還蠻愛的...(因為我不愛蔥)
 

鹹烙餅 NT.45
 

這個就沒有特別感覺了縮...
因為它就是沒有蔥的抓餅...
 

甜烙餅 NT.50
 

妹妹超愛這個^^推有夠大的哩...
甜烙餅恕我直言~就是甜的抓餅而已嘛!!

不過,口味上挺酷的縮!!
一口一口..好像在吃爆米花的感覺哦~
因為有很濃的奶油、甜味
外皮酥脆卡滋卡滋,真的很像在吃爆米花XD 
越吃越好吃~到最後不小心我把它一層一層剝完了
 

黃金炸豆腐(小) NT.60  


用嫩豆腐去炸的~
吃起來..
外酥內嫩囉^^


滿滿的一桌
我們5個人...實在是點太多了!!
最後媽媽還打包一些帶去給阿嬤吃~~(應該帶去小琉球才吃了拔...這些食物還真是幸福!!能坐船出去玩呢)

今天這麼一桌 總共375元^^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