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小王清湯瓜仔肉
電話:(02)2370-7118
營業時間:AM09:30~PM08:00




看完了最夯的電影"2012"之後,
小臻&豪格跟著
小馬、土撥鼠奶姬、老
來到惹"華西街觀光夜市"~

奶姬、老超推薦的這家ㄟ魯肉飯!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到這裡享用晚餐~



這店家,已經算是在華西街的尾巴嚕!

我真的很怕蛇XD
要走過這條長長的街,真的是讓我受盡煎熬~
一路都看著地上的磁磚及前人的腳步,一點兒都不敢大意!


歷史還真是給它悠久呢~ 
創於1975年~(哇!我都還沒出生哩^^)


嘩哈哈~
看到這碗湯,真是回憶起小時候呀!
小時候,常常會吃到這種日光瓜雞湯,
漸漸的~
長大之後,這種東西壓根沒再吃過、也更別說看過了。。


日光瓜保持著它的脆度,
肉塊的部份,有點類似真材實料的肉羹!
它不軟嫩,但是不柴不硬~
講到湯頭呢~
他實在是太美味嚕!
超級清香、鮮甜的啦~
最重要的是,加湯不用錢哩! 
 

黑嚕嚕的魯蛋,
魯的非常入味~
(對我而言,這才真正叫做魯蛋)
雖然蛋白部份,會有些硬~
但是,他就是很美味!
 

魯豆腐~
豆腐也是黑嚕嚕的XD科科~
感覺上,他魯的這麼黑,
應該不嫩!
但是,很意外的是:他就是很嫩!(不要懷疑~)
所以他既入味,又嫩~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惹!


油豆腐~
油豆腐一樣也是很入味,雖然它不硬!
但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軟嫩的豆腐~嘎嘎


老麥超推薦的"辣椒"~
呦呦呦!

一開始,我吃還沒啥感覺。。。
結果~
很努力的給它一大口,
嗯!
威力十足呀!~
果然帶勁。


魯白菜~
這道,個人覺得鹹了一些!
(可能我沒配飯吧XD)
不過,它那個豆皮我喜番。。。
跟一般加的不太一樣~
很多都是加"豬油皮"!


重頭戲要上場囉~

今天的主角!"滷肉飯"~
它真的很美味呢!
我愛肥滋滋的油。。因為它是軟的~哈哈
味道超棒低!
是屬於帶點甜味的魯汁,  
整個就是很棒囉~
那個誰誰誰(噓~他是老麥)一開始就點"大碗"的!
另外那個誰誰誰(噓~她是小馬),
則是跟土撥鼠合吃一碗,
之後又加點一碗XD
膩砍砍~
看他們吃成醬子,應該就能知道它多有魅力的吧?!



       

P.S
無名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圖片都是顯示XX?
這樣到底要怎麼寫文呀?
我快抓狂了啦!!要不要這麼爛~呿。(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