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立川漁場
電話:03-8651333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45號(理想大地渡假村旁)
營業時間:AM08:00~PM17:00


這個黃金蜆養殖場,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
有著豐沛潔淨的地下水,生長在不受污染的環境下。
 

跟著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好山好水養殖出來的黃金蜆"~
 

小臻跟豪格來這裡做什麼呢?
當然是『摸蜆仔兼洗褲』啦!
 

只要花100元,就可以體驗『摸蜆仔兼洗褲』呦~
有得玩又有得吃,是不是很划算壓?

100元就有A券及B券~
A券可以選擇現摸黃金蜆一斤帶回家!
也能以100元優惠價格,換購一盤風味炒蜆!

B券可以選擇兌換蜆丸湯、或者是30元飲料或冰品。
 

這裡的風景挺不錯的~
只可惜小了點!
 

 

 

豪格不想洗褲子XD
所以捲起了褲管,下水去『摸蜆仔』囉~
 

這裡的水質,真的相當清澈吧~
看的見魚兒及蜆仔呢!
 

瞧~
豪格玩的開心的哩!
 

經過了將近20分鐘,
豪格終於摸完一盆了!
 

但是這一盆不能吃XD
純粹是體驗樂趣呀。。。
 

但是,別忘記!我們還有券呢~嘎嘎

因為我們有兩張券~
所以,
我們的B券,換了一碗"蜆丸湯"以及一杯"蜆仔精華飲"~
 

還有A券呢?
當然要給它來一盤風味炒蜆囉!
怎麼可能放過它!是唄。。
 

 

蜆仔精華飲 NT.35
 
這蜆仔精華飲,聽起來怪不嚨咚的吧?!
老實說~
我也是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來試試看!
沒想到!
它的滋味真的有夠奇妙滴。
酸酸甜甜的感覺,就是像談戀愛了呢~
口感有點像是"蜂蜜檸檬蘆薈"的那種fu!
非常順口~好喝到破表啦!

風味炒蜆 NT.100
 

 


這一盤風味炒蜆,真是有夠划算的~
超級大一盤!
也可以用一大盆來形容了XD

因為行程很滿,所以我們是一大早就到這兒囉!
一早就這麼刺激著味蕾~
真是給它
它們的辣椒不是裝飾品。。
是真材實料的辣椒呀!
好吃到我們倆個,都沒聊天~
拼了老命的嗑。。
這重口味的東西,真是合我胃口阿!

蜆丸湯 NT.30
 
相較之下,這碗蜆丸湯~弱掉嚕!
因為。。。清淡呀!
不過,蜆丸可真是真材實料啊~


結束了嗎?哈哈。。好戲還在後頭呢!

因為吃了開胃的風味炒蜆,我整個胃口大開!
我。。。。。。
跟豪格說:我還想要來一份"醃蜆"~
豪格阻止我!
那個直接吃太鹹啦~
←這樣的眼神盯著豪格,賴著不走!
所以~
他只好再去點了一份"醃蜆"!

醃蜆 NT.50
 

 

 
嘩哈哈~
雖然它很鹹,但是我就是愛重口味啦!
而且,
這個醃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那個黃金蜆的殼有多大,裡面的肉就有多肥!
真是美味呀~
超級入味的醃蜆,真的相當的讚唷!
只可惜它。。沒有風味炒蜆的辣椒那麼威~


等我們吃飽喝足後,
一脫拉庫的遊覽車也來了!
所以,不少人在『摸蜆』~
有些人則是很認真在聽解說員,解說著"黃金蜆"!
這裡真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出動的好地方呦~
 

這。。。
是豪格在洗手間裡看到的奇觀XD
因為有冷氣,所以他就把它照下來與大家分享~

(噓~
小聲說:在這裡嗯嗯,肯定超舒服~都不會滿頭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