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廳名稱: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390之1號
電話: 03-316-6009
營業時間:AM11:00~PM23:30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deepblue388



餐廳特色:
餐點不錯吃、拍照的好景點。
魔女18號、敗犬女王、單數絕配(中視偶像劇,8月底上檔)....等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優惠活動:
即日起至9月底,平日一~五下午茶時段(14:00~18:00),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價低者免費)。



好一段時間,沒有去咖啡廳慵懶了~
突然一個寂靜的夜晚,心血來潮的又來到了深藍。

深藍的邱大哥,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他,對於美食深感興趣~
他,嚮往著地中海悠閒生活。

他,為了夢想~打造了一個幸福的"深藍"。
佔地900多坪的悠閒、幸福氛圍~等著你來感受喲!


曾經~或許你對深藍的美食、咖啡、氛圍感到很失望,評價不好!
因為邱大哥設計工作的繁忙~
在99年3月份之前,將經營權交給他人管理!
99年2月份某日,邱大哥待在深藍地中海餐廳裡一天~
震撼的發現,客人的流失。

因為不忍心看見自己雙手打造的深藍地中海不見~
所以,在3月份接回經營權!
目前他正為夢想,用心的經營著深藍!
他,希望每個到深藍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不僅美食誘人,咖啡好喝,就連服務生~都要讓每個客人感到幸福滿分。



從外觀看起來~是有些舊了!但是非常的有感覺!
有時候,『人類』其實還蠻奇妙的~
畢竟,一體兩面吧!
有些人~會覺得髒髒舊舊的不喜歡!但是有些人就會覺得~特別有fu!


夜間的深藍,也許是燈光的關係!看起來氣氛相當的好~~~
不過...因為我的技術不好,所以照片也很OOXX!我會努力練習的~(握拳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面牆壁~
(可惜因為有桌椅擋住!看照片可能無法看到全景!←所以趕緊親自跑一趟吧!ㄎㄎ

這面牆壁,我覺得超美、超有fu的!
感覺真的置身在地中海~海邊的船隻、海鷗。還有藍天白雲~真的好relax。


星期一到星期日 晚上pm19:00~pm21:00有現場鋼琴演奏、駐唱
星球六、日 pm14:30~pm16:30 也有現場鋼琴演奏、駐唱喲!

駐唱歌手有"小眼"、"雅斯勇"~時間如下:


這個是小眼。

長的給它很斯文~(偷偷說:他比我還要害羞100倍
不過,我很不要臉的拜託他跟我合照!噗~
(不知道他心裡有沒有給它超不願意!
            

貴妃椅沙發區~
聽起來好適合aiko、小魚、anise (因為她們是貴婦團!


我想這隻熊熊,應該超多人喜歡跟他合照吧!
 

寬敞、美麗的深藍,曾經是"敗犬女王"、"魔女18號"兩部偶像劇的場景之一哦!

近期~中視頻道即將推出一部偶像劇"單數絕配"也有在這取景喲~
想看 高以翔、曾愷璇的朋友們,可以向店家詢問拍攝時間哦!
  

廢話很久了嗎?噗~要進入主題了!
到深藍慶生有優惠哦!(所以豪格的生日也是在這裡辦的~~


深藍地中海的餐點,價位從220元~480元都有。
更貼心的設計了"兒童餐"!(其實我也很想點耶~但只限12歲以下!


排餐類、特餐類、義大利麵類、焗烤類~


茶品、咖啡


果汁、冰沙、聖代、冰淇淋、點心、鬆餅~~
   

喜歡喝點小酒的朋友們,這裡也很適合喲!


奇異果冰沙 NT.180 (大推)

超大杯的冰沙,而且滿滿都是奇異果~~~超好喝的啦!
我喝了不知道幾杯去了!XD



排餐的沙拉

青菜都相當的新鮮、清脆。份量也不少呢!

使用的沙拉醬是"千島沙拉醬"哦~ 
哈哈!雖然它很邪惡~但是我愛!



排餐的湯品

這真的是下重本的湯!(嗯~
隨便一撈,滿滿的都是料!
喝起來不是濃湯!所以並沒有那麼的邪惡~
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特級沙朗牛排 NT.450

5分熟的沙朗牛排,肉質吃起來相當鮮嫩多汁!
不用沾店家所附的玫瑰岩鹽,也非常的好吃哦~
旁邊所附的馬鈴薯泥,也不容忽視喲!
馬鈴薯泥,相當的好吃呢~有一點鹹鹹的感覺,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青醬中卷義大利麵 NT.260

義大利麵煮的恰到好處~沒有硬梆梆、也沒有軟綿綿!(噗~這不是廢話吧?
醬汁收的也差不多!雖然收的有稍微乾了一點點~~
但是,口味上超讚的啦!所以根本不覺得醬汁太少!
配料一點都不馬虎~
有著彩椒的點綴,看起來加分不少呢!
而且中卷給的很大方~一點都不小氣喲。。


烤起司玉米脆餅 NT.220 
這道~也是超級好吃的!大推
(越邪惡的東西我越沒辦法抵擋!←難怪我會醬子胖!哼
但是,人們總是常說:美食當前~~所以,減肥的事留給明天再說!(嗯)

玉米脆餅本身就有帶著微微鹹香的感覺。
搭配上起司去焗烤~~~歐買尬!真是要升天了我。
裡面還暗藏玄機!更是壞透了。。。。。
你看看~那個玉米脆餅的中間,還偷渡了"碎肉丁、墨西哥辣椒"~~~
你說說看!不點這道點心,對得起自己嗎?!
所以~我為了不要每次都抱著遺珠之憾回家,每次去都必點一盤!
(而且是:自己一個人嗑的超起勁!噗~
嚇人的是~~~我幾天沒吃它,就會開始很懷念它!囧



這是搭配玉米脆餅食用的莎莎醬!
我吃到發現一個小秘密哦~~~
在莎莎醬裡面,加上TABASCO來沾玉米脆餅也是超優斗的!!


現炸洋蔥圈 NT.150

這兒的洋蔥圈,是用新鮮的洋蔥做的唷!
每一圈,都是剛從菜園摘回來的洋蔥切下來炸的呢~(笑
是每天從菜市場買來的啦!嘿嘿。
清脆的洋蔥,裹上炸粉~現炸出來的洋蔥圈,吃下去每一口都好幸福哦!
外皮酥脆+清爽的洋蔥!嗯~他一點都不邪惡!它們產生互補關係~~(催眠ing

其實,能吃到美食才是最幸福的!
所以管他邪不邪惡~(踢飛
吃就對了啦!人生嘛~沒有幸福滋潤的調和,哪來的快樂!


這是深藍的一姊!
她是邱大哥的寶貝~她長的超級可愛的呦。。。只是她很害羞~
所以自己準備了麥克風娃娃打馬賽克!


今天,吃完這一餐下來~
感覺真的很棒!餐點跟之前不一樣了呢。
而且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很適合朋友聚餐、好友喇賽、或者發呆~上網。
總之,氣氛好、環境佳、又有美食可以吃、還有現場演奏~讚啦!
滿足了我今天想要慵懶~舒服的夜晚。

另外,邱大哥很熱情。他如果有在店裡面,會主動跟客人介紹店內的特色與環境~
跟客人挺有互動的。
他相當謙虛的說:願意接受批評與指教!
(感覺他真的很用心的經營著深藍!想必,這真的是他一生的夢想與心血。


邱大哥順道一提:
有興趣的朋友們,麻煩請再給深藍一次機會。
感受一下全新的氛圍~~~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點我!看其他網友怎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