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聯絡電話:03 3530991
傳真號碼:03 3530161
公司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號

              

            

話說~
從前從前有一天,
拉米爾烘焙工坊寄來了一封信件。
要邀請我試吃蛋糕商品!
挖挖挖~
心情頓時嗨到了最高點(人家只是小小的部落客也有這種好康哦?^^

上網查了一下部落客的評價後,
則回信給店家參予了這次的活動~

過兩天即收到了拉米爾的商品,真的超級有效率的^^
店家相當的大方,
寄來的蛋糕,共為三種系列的商品~
分別為"蕾朵系列"、"愛慕荷系列"、"拉蜜系列"


包裝的外盒,非常的典雅^^
猶如店家名稱般的詩情畫意~


蕾朵系列

 
巧克力起司
 
巧克力滿滿的灑在蛋糕最上層~實在是有夠黑的啦!
其實,小臻真的不愛巧克力......
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巧克力起司蛋糕^^
老實說,他的賣相真的很不吸引我XD
But,
濃郁的巧克力,非常的香~
我拿起刀子,勇敢的切下去!
試了之後,
剛開始~還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吃了一口後~會忍不住想吃第二口XD
因為口感真的還挺奇妙的^^
吃起來不甜不膩~也有著乳酪微微酸酸的口感!
就這麼,我陷入萬丈肥胖深淵了~
 

愛慕荷系列

布丁慕斯


 
上層黃色的東西它是布丁~白色的部份則是慕斯!
一打開外盒的時候,
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這味道有吸引我!

黑貓大哥貼心的交代我要冰冷凍...
當我拿出來的時候,
發現它有點硬硬的!店家說:退冰15分鐘~
(妻掐妻掐)
切開的時候還是有些硬硬的,不過~這口感很正!
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呢~
甜度剛剛好,而布丁很Q軟!(是我愛的菜
只不過,蛋糕體的部份~有點太乾了些,呈現著不夠濕潤的fu!
如果蛋糕體部份能稍稍改善一下,應該會更可口呦!

拉蜜系列

卡士達咖啡布丁捲



透明膠膜撕下之後,
蛋糕體的外皮~有部份...跟隨著透明膠膜出走去了!
淡淡的咖啡味,並不是很明顯!
鮮奶油的部份,不會過甜~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膩!
只是,香味表現的不夠明顯。
不然~
其實鮮奶油相當的細緻,
蛋糕捲裡面添加了布丁,意外的增加了些口感~
只是,蛋糕體的部份~
一樣有著不夠濕潤的問題!

拉米爾的蛋糕,整體而言~
口味上都還蠻不錯的!內餡與用料也非常的優。
只是,個人覺得~有著蛋糕體不夠濕潤的問題!
如果能稍稍改變一下,會更美味的呦!
       


坐落法國東南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 la mure,周圍擁抱著歐洲生命之泉南緣世界聞名黑森林,
而法國擁有超過400種以上的乳酪遂而衍生出『一村莊一乳酪』的說法,
拉米爾烘培夢工廠引領皇室甜點到民間---如果松露代表廚房的鑽石的話,
那麼乳酪就是歐洲的甜點之母!
大家都知道日式洋果子源自於法國;
然而拉米爾烘培夢工廠直接取經法國乳酪之鄉 la mure ! 
讓我們共享烘培進化史,並一起分享浪漫幸福的味道、隨時隨地 la m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