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哈哈哈~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虛榮心作祟呀!!
其實~
小臻只是一個小小默默無名的部落客,
根本不需要名片...

只是~
每次看到格友的名片,
總是都會"哇"的一聲~
因為每個格友的名片都非常的特別,
有些是經由設計師的巧思,有些是來自於格友的創意~
真的都非常的特別!
每次驚豔

所以~
小臻ㄏㄧㄠˊ卡稱的一直很想知道,經由設計師的巧手,
會幫小臻做出什麼樣風格的名片~


就這麼,我把這個難題~都給了"帥氣的智偉
智偉有一雙神奇魔力手!
他是畫Q版肖像的高手,把每個客戶,都畫的唯妙唯肖~
可以說是非常的傳神呢~

而且,
智偉還是一個型男呢,長的超帥的哦!!ㄎㄎ


沒多久之後,
智偉跟我說:今天晚上就會完成囉!

一整各晚上,小臻超嗨的~
一直很期待看到成品的那一刻,
但是,智偉有交代小臻~
叫小臻不要等他!
所以~我就趕快乖乖去睡覺!
隔天一早,就趕緊到公司收Mail~


Mail一打開,我真的差點尖叫~

實在是酷斃了!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心跳停止嚕~
整個人嗨到最高點,簡直就是快升天了
真是可愛到破表呀!
智偉超強的,不愧是有雙神奇魔力手!


大家想看嗎? 哈哈哈~





答案揭曉。。。。。

(正面)


(反面)


小臻發給朋友的時候,都聽到好多讚美聲哦~
真的超高興的啦^^
聽到人家"哇"的時候,心都開始怒放嚕~哈哈

看到它心情都變美了~因為小臻真的好喜歡呦!ㄎㄎ


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看到我的時候,請記得跟我拿名片哦~哈哈(我朋友不多,真的不知道還可以發給誰XD)
這美美的名片很好用的~
小臻可以避邪、無聊時可以當樸克牌......等功能超多的啦!!拜託你們囉~
因為,趕快發完的話~
小臻就可以快點再設計第二款了~ㄎㄎ


智偉,辛苦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智偉家看看哦!智偉的家按此連結




另外,
小臻自己動手做了連結貼紙哦~
有興趣的朋友,拜託你們帶它回家!(跪)


http://www.wretch.cc/blog/wwwhk530"> border="0" src="http://pic.pimg.tw/wwwhk530/1381984113-327339202.jpg?v=1381984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