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愛麗絲留言給我,叫我這幾天小心一點..因為她寄了一枚炸彈給我!!




嚇的我都尿褲子!!!趕緊去燒香拜拜~~~ 真是好里家在『一切安然無恙』


當我收到包裹時,猶豫了好久~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拆開來...真擔心公司連帶遭殃也被我炸毀了!!
 好啦!!其實,一切都是開玩笑的...
當我拆開時,好多好多的一直飛奔過來,有些射在我臉上、有些則是射進去我的心!(我真的不A)
真的有夠給它感動的啦~(泣)

裡面不只有(乘上世界宇宙超級無敵N個),還有古華花園飯店的手工餅乾、糖村的牛軋糖、鳳梨酥。
一整個就是想讓我肥死吧XD


不過,為了小可愛肥死...我也甘願啦!!這麼的貼心~我死無遺憾了!!
     

古華花園飯店-手工餅乾
香味飄到了太平洋、餅乾酥脆到牙齒斷了!!(Mika...這種形容詞還滿意嗎?哈哈)


糖村-鳳梨酥


好吃到會跳舞的鳳梨酥~
酥到爆炸的外皮,另外(好像是有加了鹹魚)哈哈!!騙你們的啦!!~~

應該是有添加了起司~
鹹鹹香香的外皮包覆著甜甜的鳳梨餡!!! 真是好吃到爆呀~


還有,糖村牛軋糖~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老娘的梗已經用完了XD



最後
還是要跟小可愛~愛麗絲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沒有說謊!)
小臻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有空的時候,在一起出去玩、吃吃喝喝喔~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