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榮
地址:園市中正路81號
電話:(03)338-6928


那天,我們在
魔鏡美容診所做完雷射之後~
小涵子跟大綠,早就先偷跑去約會惹^^
而~
娃娃小馬則是兩個人相邀去"天母-莎諾歐法西餐"去共渡燭光晚餐~

唉。。
年輕真好呀~
熱戀是什麼滋味?(抓頭)

丟下冷戀期的兩對在乾瞪眼XD
肚子不經也開始咕嚕咕嚕的響起,
老麥、奶姬則說:要我們這在地人帶路,推薦小吃美食!

噗~

我們對桃園不熟耶!

原本,老麥、奶姬有提議要去"復古豬圈餐廳-摸油湯"~
(但是經過確認後,說要訂位才行~只好放棄XD)

真是給我出一個大難題了!

叩叩叩。。。噹~
熊熊給它想到,前幾天食尚玩家介紹的"鴨肉榮"~
因為走路就能到,所以我們就一起散步過去嚕!
就在大廟旁邊,非常的好找~


嘩~
居然客滿耶!要等了一下才有位置。(有沒有搞錯?)
是因為電視介紹的關係嗎?


既然,閒著也是閒著~老麥、豪格就開始先拍照嚕^^

只是...
這張照片的老麥~
讓我覺得很可愛!
這是告訴我們,想要用單眼,要先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涼拌小菜的冰櫃~

每道小菜都有用保鮮膜包起來,感覺挺乾淨的~
可是,個人覺得不是很美觀XD


老闆拿了Menu,叫我們可以先點餐~
價位都不算太高,感覺挺平價的!
     

魚蛋沙拉 NT.80
 
魚蛋的份量不多,應該沒有8片~
而且美乃滋不用錢嗎?整個就是很包肥XD
雖然我很喜歡美乃滋,但也不用這樣陷害我吧?

這道~SOSO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不好吃~就是表現的中規中矩囉。


鯊魚 NT.50
  
鯊魚煙是老麥的最愛~
他親愛的奶姬幫他點的!(真是有夠恩愛的啦!要不要這麼閃?~)
這道鯊魚的價位,感覺比魚卵沙拉便宜~
而且我最喜番吃魚嚕,
軟軟的鯊魚煙~真的不錯吃哦^^


乾麵 NT.40
 
豪格的乾麵是今天最驚豔的一道!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但是,他已經算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了!
上面給的鴨肉片很嫩~
醬汁的調味上也很讚,非常的香。
口味挺不錯的,屬於較重口味的~

鴨血糕湯 NT.40

奶姬很喜歡吃豬血糕~
但是,這裡只賣"鴨",所以只能點鴨血糕XD

不過,奶姬對於鴨血糕的熱情,實在不容忽視。
她不僅點了鴨血湯,還點了鴨血糕的小菜^^ㄎㄎ

因為我沒有喝,所以也不知道感覺如何~
但是。我知道它是薑絲口味!

鴨血糕 NT.40
   
鴨血糕吃起來不會太硬,但是它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的印象耶!
只是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醬料比鴨血糕好吃!

沙茶鴨肉麵 NT.60
 
老麥的沙茶鴨肉麵,
看起來很清淡,而且很包肥~因為它很油的感節!
不過,包肥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重口味,
看起來湯頭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
老麥說:下次要帶我們去新竹吃"鴨肉許"!


當歸鴨 NT.80



我的鴨腿當歸湯~
注意囉!
那個湯有冒煙的感覺吼?
可是~
它沒有很燙舌!
我想,我有被虐狂吧~
我喜歡湯就是要熱到燙死我!那才是最好喝的。

雞腿肉的部份,還蠻嫩的~
不會讓我想殺人的感覺!
而湯頭部份呢~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中藥類"的東西,
所以喝幾口就覺得怕怕的!就把它丟給豪格處理了。
但是,說實在的~它其實當歸味道沒有很濃郁!


麻油乾麵線 NT.30
 
奶姬的乾麵線~
它的賣相,一點都不吸引我XD
麵線ㄟ?!
麵線很適合老人家的,不是嗎?
它不是應該要軟軟咕溜咕溜的嗎?

所以,
那個麵線看起來好硬哦!
而且很不夠味的Fu~
感覺也是走清淡路線的。。。


所以,這是食尚玩家把我們騙來這裡的~
老麥、奶姬想要算帳的話,可以估一下那隻狗,搜尋"食尚玩家blog"去投訴!


沒啦~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真的沒有所謂的好吃、不好吃~
只有合不合自己的胃口罷了!


老麥姬地 桃園火車站旁ㄟ好滋味 鴨肉榮小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