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姿調味海鮮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海濱里北堤路30號
電話:04-26569475
營業時間:AM09:00 - PM08 :00
官方網站:
http://www.kissfood.com/pc-service/index.phtml


採新鮮燒酒螺,再加上蒜頭、辣椒、特製醬油調配而成,
味道讓略微辛辣,讓燒酒螺更加好風味。
成分:燒酒螺、蒜頭、辣椒、醬油、九層塔
價格:450g/100元

前幾天,看了食尚玩家介紹"阿宅好好味"~
讓我憶起這味很無敵的海鮮^^
之前,
就有團購過這家的"現撈小卷"。
吃了那一次就上癮嚕~

(小聲說)一向很衝的我,
肯定會做出這種傻事XD
自己團購惹一堆回家,吃到膩吃到怕~
所以~當然也就對它沒有任何慾望了!

上次訂購的時候,也吃過它們家的燒酒螺、風螺肉,
但是最喜愛的還是現撈小卷~
小卷的調味,真的很讚^^
不會過鹹,可以直接當零嘴吃~而且小卷的肉質相當鮮嫩!
  

這次,很剛好的!前幾天~
公司同事居然問我:有沒有吃過阿姿調味海鮮?(廢話,我曾經可是團購女王呢!)
哈哈哈!她們說想要團購~
所以我就很熱心的幫它們這各忙囉!
當然~自己也要搭個順風車嘛!

可是~
讓人震撼的事情發生了!
現撈小卷缺貨中~
店家說:老闆這幾天都很努力在撈,但是都撈不到XD(老闆~辛苦你了)

唉~
但是為了解我的饞,
就。。。
隨便挑了個燒酒螺來吃吃唄!(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燒酒螺啦^^)
只是~這家最深得我心的始終還是"小卷"!
 

強調著:
首創燒酒螺採環保微波盒包裝附冷凍劑,
並且經過二次高溫殺菌及一次低溫殺菌,
也是首創將燒酒螺產品委託基隆水產試驗所、商檢局及新竹食品研究所,
作大腸桿菌、 生菌數、大腸菌群的含量及成分檢驗均符合標準。
 

印象中,它們家的辣~非常過癮!
但是我已經忘記以前是買哪種辣度的~
所有的商品,都可以選擇 特辣/大辣/中辣/小辣/沒辣。

"特辣"聽起來狠嚇人!
所以~我只選擇"大辣"  

大辣已經很威了~
我跟豪格吃到"爆汗"!
但是卻意猶未盡~
停不下來的好滋味,調味的很剛好~每顆都吸的到肉哦!
一邊吸、一邊擦汗~(要不要這麼變態呀?)
到最後我還忍不住,趕緊到冰箱冷凍庫搬出"進來涼青芒果冰"(準備解辣XD)

這種東西真的讓人很涮嘴耶~
以前跟豪格回三芝,我都會叫它特地在帶我繞去富基漁港買燒酒螺!
但是後來電視報導說燒酒螺細菌很多....之類的,我就被禁食了!

所以這家通過多項檢驗的燒酒螺,真的是對於愛吃燒酒螺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呢~


目前有燒酒螺、風螺、風螺肉、九層螺、庭園螺肉、小卷,
共有六種口味~任君挑選。


配合宅急便送貨,貨到收款非常方便,送禮則可採用匯款方式。
1-4盒加運費100元
5-9盒加運費50元
10盒以上免運費。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