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一條龍阿伯小吃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北龍里中華路65之4號
電話:(037)722371
營業時間:AM11:00~PM13:00【周日公休】 


今天是由在地人
Mika北鼻帶路~
因為我們要大步大步走,一起去郊遊!
這次,我們要去郊遊的景點是:
【苗栗】三義雲洞山莊)古道自然生態探索和可遇不可求的雲海

不過,
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們~當然要先補充體力才能上路囉!
所以我們就來到"一條龍美食"犒賞一路奔波的胃~
話說,一條龍聽起來有點弱耶!(感覺很老梗XD)
而且也有點像...中藥的名字~ 

Mika北鼻說:
這家只營業到下午一點(而且假日公休),所以之前都沒機會帶我們來!
她相當有自信的說~這家的芋粿很好吃!
我們也就跟著她上了這艘賊船。。。
 

一走進來,我彷彿有種想要的Fu!
因為它給我的感覺根本就是個"平凡的自助餐"。
心裡真的非常不祥的預感~(這是什麼狀況啊




仔細好好觀察了一番,
發現到阿伯的蒸籠裡,有著這一片片美味的手工芋粿!
感覺給它有點開始流口水嚕。。。


 Yo~上粿嚕!
看的我心花怒放呀~
淋上特調的醬料,灑些香菜、青蒜,感覺更是有Fu囉!

可是,
因為店內燈光不夠亮,所以可愛的豪格還去大馬路上吸取日月精華。。。
我真是快餓扁嚕~(要不要這麼搞肛ㄚ?)
 

<( ̄︶ ̄)/<( ̄︶ ̄)/<( ̄︶ ̄)/ 

我的媽呦~
這真是無敵的小吃美食呀!

哇!!升~天~啦~~
QQ軟軟的芋粿,搭配著獨特的醬料,真的是太神奇啦!
它們的結合,創造出了一種奇蹟~
簡直就是只能用威來形容了!
 

芋頭的味道相當濃郁,沒有因為醬料~而蓋過它原本的味道!
每一口都有著真材實料的內餡!
唉唷,不錯,這個屌!這就是我的菜呀~羞(# ̄▽ ̄#)
QQ軟軟的東西,一向都深得我心啊!

Mika北鼻偶罪i尼惹~啾一下~~
 

可是,
那個誰誰誰給它很狀況外。。
因為價目表上面寫NT.20~
我就問她:這樣一份20會不會太便宜了?(因為我覺得實在太划算了)
結果他居然說:對阿~很便宜吼!鄉下地方嘛~


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一片20元"XD
不過各位鄉親朋友們呀,
我覺得一片20元,也很便宜啦^^因為我真的覺得它有勾引到我哦~



下次有機會來到後龍,不妨也來試試看這小吃美食哦!



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後龍街上傳統好吃真材實料的『一條龍美食芋粿』

苗栗好吃又好玩:
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DIY手做麵包體驗
後龍-台灣水牛城(烤肉篇)

苑裡-穀倉咖啡
大湖-上來客饌(仙草、草莓 客家料理) 
後龍-台灣水牛城(住宿篇)Part 2
後龍-台灣水牛城-焢窯篇
苗栗。伴手禮-福堂餅行
後龍。伴手禮-鄭美香花生
後龍-台灣水牛城

全站熱搜

wwwhk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